【全职】【叶黄】仍少年 32

  舆论在嘉世公关团队的努力下渐渐平息下来。

  后来有人扒出爆料这个消息的人是电竞之家的评论员阮成,此人心理阴暗,最爱炮制阴谋论,之前网上那篇说叶秋诈死的阴谋论帖子就是他炮制出来的。一开始他以为嘉世看到那篇帖子会联系他删帖,顺便可以让他敲诈点封口费什么的,哪知嘉世根本没理他,找上门去还吃了闭门羹,然后叶修网上甩身份证打脸,更是让他沦为笑柄。

  心胸狭窄的他因此对叶修对嘉世心怀怨恨,在注意到叶修和黄少天之间不同寻常的关系后就一直隐忍不发,特意在决赛前爆出来想要让他们身败名裂。

  他也知道这种蓄意破坏世邀赛的行径肯定会在荣耀真爱粉中引来恶感,特意披了马甲上阵。他想着叶修和黄少天两大主力受到这样的干扰,国家队不可能赢,到时候所有的负面舆论肯定是冲着那两人去的,他就可以浑水摸鱼功成身退了。

  哪知道叶修不仅带领国家队赢了,还赢得很漂亮,甚至在场馆里引发了一场国际性的支持行动,顿时舆论的走向就在嘉世的刻意引导下往正面发展。然后嘉世公关团队步步为营,扒开了阮成的马甲,又爆了他很多敲诈索贿的黑料,甚至隐约暗示他其心可诛地特意在决赛前爆料,是因为收了黑钱。一时群情汹涌,不仅阮成被检察机关调查,《电竞之家》也被墙倒众人推地打压。

  嘉世公关这一场舆论战打得极为漂亮,背后离不开义斩老板楼冠宁的帮忙,他没忘了当时随口的承诺,主动找上嘉世公关部提供帮忙,也小刷了叶家一波好感。

  最后连电竞之家都楼冠宁和叶秋各买一半,所有权低调地易主,不过因为两家转了几个跳板藏在背后来收购的,所以并没有被人扒出来,一时也没有人知道这场舆论战背后的凶险。

  ——

  因为世邀赛的原因,第十一赛季的整个进程都要比以往晚一些。

  到了八月底,夏季转会窗才刚刚打开。

  本来嘉世这赛季没打算有什么大动作,但转会窗开了没几天,叶修就发现了黄少天有点心神不宁。

  某天云雨之后,稍微试探一下,就试探出了蓝雨的小动作。

  “喻文州接触你了?”

  “唉~”黄少天心虚地左顾右盼,不敢看他,“也没什么,就问了我现在身心状态怎么样?”

  叶修好笑地看着他,“然后你就告诉他你好了,可以回蓝雨了是吧?少天大大我跟你讲,你这属于泄露战队机密,是会被罚的哦。”

  黄少天一脸视死如归,“你来吧。”

  叶修轻拍了他脸蛋一下,“就有这么想回去?”

  黄少天讨好地蹭了蹭他,“毕竟是蓝雨嘛,蓝雨都连拿两个亚军了,好可怜的~再拿一个就跟张佳乐一样要中幸运E的debuff了。”

  叶修想了想说道,“但是你的战术位置跟方锐有点重合啊?方锐这是要走?”

  黄少天点了点头,“他跟孙翔的相性实在太不合了。”虽然两个人都很尽力地想要配合对方,尽力地融入团队,但总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反而限制了两人在团队的发挥。

  “所以蓝雨选择了孙翔?”叶修啧啧啧地摇头,“方锐这倒霉孩子,猥琐流真是不讨喜啊。” 

  “倒也不是放弃了方锐,他自己也想换个环境寻求发展啦。我听说好像呼啸要买回他。”

  叶修好笑地看他一眼,“蓝雨的转会信息你就这么随便暴露给我了?”

  黄少天不好意思地看了他一眼,“喻队说可以说的。”

  “啧啧,这就喻队喻队地叫上了,身在曹营心在汉,哥伤心了。”

  黄少天讨好地亲了亲他的脸,“真伤心了?”然后又纠结着脸想了想,“算了,我还是不去蓝雨了。”

  叶修把他皱着的脸一通乱揉,“想去就去,别多想,反正去了蓝雨最多也是一个亚军。”

  靠,这人真讨厌。黄少天恨恨地用小虎牙轻轻磨着他手臂上的皮。

  叶修带点火气地把黄少天下巴单手托起来,“别做危险动作,又想被干了?”

  刚刚被干得有些腿软的黄少天立马就怂了,慌乱地岔开话题,“说正事儿说正事儿~跟你聊个八卦,你知道呼啸为什么要买回方锐么?”

  叶修摇了摇头,“不懂。照理说猥琐流跟没头脑合不来,跟不高兴也应该相性不合才是。呼啸不是预料到这一点才把方锐提前卖给蓝雨的?”

  黄少天嘿嘿一笑,贼贼地跟叶修说,“因为刘皓把唐昊惹毛了,在战队经理面前拍桌子说有他没我。”

  叶修好笑地摇了摇头,大概也猜到了当时的状况,“这刘皓到哪里都耍小聪明,不把心思用在正途上。”

  “就是就是。”黄少天恨恨地点头,“他那时候还敢给你使绊子,怪不得王杰希说他有狼顾之相。”

  叶修掐了掐他鼓起的脸蛋儿,“别信王大眼那个江湖术士的,他那天还跑来跟我聊了借假修真胎中之迷呢。”想起那场令人无语的对话,叶修也是一阵心累。

  “话说如果你回蓝雨的话,就拿方锐和他的账号卡来换吧。让方锐大大来嘉世为猥琐流正名。”

  其实喻文州通过黄少天把话递到他面前来,大概也有这个意思。

  “啊?”黄少天显然没领会到喻文州的深意,迷茫地看着叶修,“还有这种操作?嘉世的阵容买方锐不勉强吗?要不我还是不走算了。”

  “不勉强不勉强。”叶修连连摇头,“那时候你如果没来,我估计就要他了。”

  叶修说完,听得怀里半天没接话,愣了一下,发现自己刚才说的那话好像有点歧义,这是吃醋了?

  忍着笑想把人从怀里扒出来看看,对方却一个劲儿往被窝里钻,叶修一边扒着人一边语带笑意地道歉,“醋了?少天大大,我说错话了,求原谅。”

  黄少天有点不耐烦地挡开他的手,干脆翻身背对他,把脑袋往枕头里一埋,皱着脸不想说话。

  其实他倒没怪叶修,就是有点生自己的气,明知道叶修刚才那句话不是那个意思,但心里一下子就委屈了,最夸张的是,他居然一点掩饰不了这种委屈,瞬间就本能地把情绪表达出来了,他不由在心里唾弃自己一个男人这么矫情,又不由有些感慨,真的是被宠娇了啊,一点委屈都受不了,这叶不羞太可怕了!振作点儿啊!黄少天!

  叶修也不知道他这些复杂的心理变化,稍稍反省了一下自己,又觉得他这样吃醋的样子也很可爱,于是很有耐心地把枕头拿开,把脸凑到他侧脸啄了一下,很是诚恳地再度道歉,“这次哥真说错话了,少天大大再给一次机会,让我重新组织一次语言。”

  啊!好可怕啊这个人!真的是对他一点抵抗力都没有,非要让我做这么丢脸的事!黄少天自暴自弃地坐起来,有些赌气地一推叶修,翻身骑坐在他身上,然后伸手轻掐了下面的小叶修了,鼓着脸说,“好了,你现在可以说了,要我还是要方锐?”

  叶修很配合地顺着他的力道倒下,仿佛那个被捉了命根子的人不是他一样,很是淡定,又装得很困惑地偏头反问,“啊?方锐是谁?没听说过啊,也是打荣耀的?”

  黄少天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也撑不住架子了,直接笑倒在他身上,“我说别装傻,卖萌犯规的哈!”

  叶修也笑着双手环拢把他搂怀里,“消气了?”

  “嗯~”黄少天带着鼻音应了一声,“本来也没生气,就是配合你演一下。”

  “那少天大大演得真逼真啊,我的小兄弟都在抗议了呢!”叶修半开玩笑地调侃着。

  黄少天却当真了,有些不好意思地抬头看他,“真弄疼了?”

  感到可能会有便宜占,叶大灰狼立马皱着眉头故意装疼,“真的,不信你摸摸。”

  黄少天狐疑地看了他一会儿,虽然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把握他肯定是装的,但还是放不下那百分之一的心,钻到下面去,凑到小叶修面前去看半天,虽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但他还是安慰性地啄了它一下,“对不起啦~不是故意弄疼你的~是你主人太讨厌了~”

  小叶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精神了起来。叶修一个翻身就把黄少天压在了下面,表示可爱到这份儿上要是不吃简直就有愧为人了!

  那天叶修把黄少天弄得第二天早上差点下不来床,黄少天腰酸背痛地躺在床上,泪流满面地想着自己为了回蓝雨真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评论(15)
热度(7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白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