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仍少年 15

  显然嘉世拿下百花缭乱不是特意恶心霸图,而是因为他们队长英明的慧眼,已经看清了霸图的小动作。

  那还是叶修拿着君莫笑准备上线刷黄少天的时候。那个时候黄少天直接遁入副本,让叶修没有逮到人,无所事事的叶修听嘉王朝的人说野图boss刷新了,想着反正有空,就跑去帮公会发光发热。

  结果在抢boss的时候,百花谷的人来了,对方阵营里跳出一个很炫酷的弹药师角色浅花迷人。叶修一看这打法,哎哟熟人呐!立马控制着君莫笑,上前一个捉云手把人从人群中提出来,然后语音在当前频道乐呵呵地打招呼,“乐乐你好啊!”

  张佳乐正刷boss刷得爽呢,突然冷不丁被人捉出来,心里一惊,连忙一个受身操作,正站稳呢,就听到一自来熟上来就喊他“乐乐”。

  “靠,你谁啊!”被扒了马甲的张佳乐倒也不慌,他这打法这么有特点,稍微有点眼力的职业选手都能猜得出来,只是其中这么自来熟的就没几个了。

  “呃……”叶修这才反应过来张佳乐现在应该是不认识他的,连忙装萌新,“张佳乐大大我是你的粉丝啊,我叫叶修,嘉世的~”

  张佳乐想了想,“哦,嘉世那个富二代空降队长。”显然最近还是看了些新闻的。

  叶修也不计较他语气中的轻蔑,笑眯眯地说道,“张佳乐大大怎么有空来网游玩儿,准备复出呢?”

  张佳乐显然是不会答他的,“这不关你事吧?”

  叶修依然好脾气地说着,“复出的话,首选我们嘉世哦,三冠王,有幸运加成的。”

  靠。这人专戳人痛处,实在跟他那讨厌的堂哥很像,果然姓叶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张佳乐不想再理他了,控制着浅花迷人就要离开。

  叶修怎么可能让他走,手上的攻击动作不停,还把人越带越远。百花谷的人要来救援,却被人多势众的嘉世玩家拦住了,引发了一片混战。

  有着八百万信众(并不是)掩护的叶修,非常轻松地就把浅花迷人带到了河边。

  一边用散人快打纠缠着张佳乐,叶修一边继续试探着,“那大大是准备回百花吗?既然复出就要冲着夺冠去嘛,不要被情义牵绊了,来我们嘉世吧,豪门,有底蕴~”

  张佳乐感觉更心烦了,本来他上来帮百花打boss就是感觉有亏欠,这人还提什么情义,一怒之下也懒得跟他纠缠了,干脆让浅花迷人投了河。

  叶修但也没有追下去,看着渐渐平息下去的水面,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这是心里有愧啊。”

  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叶修才施施然地去副本门口堵黄少天。黄少天以为他不会知道是哪个副本入口就太天真了。现在他可不是孤家寡人,嘉世八百万眼线(并没有)帮他盯着呢。

  救援完黄少天,又爆了魏琛的银装,叶修这才在q上敲了自家战队经理,“打听一下有谁对百花缭乱这账号感兴趣不,我感觉有人要搞事情。”

  嘉世的经理季远是叶秋特意高价请来的专业人士,能力很强,没过多久就打探到了消息,回复叶修,“霸图的人好像挺感兴趣。”

  叶修想到前几天林敬言转会的消息,掰着手指一数,“哟,霸图这是要组建老干部战队呢。”想了想又问经理,“能想办法把百花缭乱这账号弄来不?”

  季远作为职业经理人,很是清楚自己的定位,也不问叶修弄来要干什么,没一会儿就给出了建议,“我们可以直接用孙翔跟百花缭乱对换,但不能由我们提需求,相反我们还要装得不在意,不然百花肯定会心生警惕,然后占据主动拿霸图跟我们互相抬价,甚至如果他们拿下了于峰,还可以翻脸不认人。那样我们拿百花缭乱就必须付出很大代价甚至承受拿不到的风险。”

  叶修想了想,孙翔原来是狂剑,正是百花想要补强的职业,但却不是他们的首选。不如拿孙翔诱惑蓝雨,让他们配合自己压一压百花,让嘉世能占据主动。

  后面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也证明,叶修不愧联盟第一心脏,直接间接坑害了无数俱乐部,搞得整个转会市场腥风血雨。

  在阴谋从百花撸神级账号的同时,叶修也不忘上游戏找张佳乐联络联络感情,哪知张佳乐可能是对霸图心动了,直接不上浅花迷人的号了。

  叶修表示这不行啊,必须让这家伙弃暗投明,不然等他把账号撸来时,张佳乐已经答应了霸图那就尴尬了。

  重生一回就是有这些麻烦,明明原来的qq加了张佳乐的好友,现在却不敢用。想了想,叶修直接找上了黄少天, “你有张佳乐的好友吧?”

  黄少天这时候已经跟嘉世签约,心态也转变了过来,开始把自己当嘉世的人了。听到叶修这么说,立马就反应过来,“嘉世想签张佳乐?他不是退役了吗?”

  叶修点点头,肯定黄少天的猜想,“他最近不甘寂寞上网游搞事,我觉得他想要复出。”

  黄少天一听也觉得以张佳乐的年龄,有这种想法并不奇怪,他还没到退役的时候,只是三亚太惨,一时有点想不开。

  “但是以嘉世现在的状况,想签张佳乐没有什么说服力吧?”

  “怎么没有?”叶修淡淡地看他一眼,“你不都来了吗?”

  我差不多是被你半绑架来的好吗?黄少天在心里吐着槽,脑子也快速运转起来,“就算张佳乐能来,你们也没弹药师的好账号吧?难道你们盯上了百花缭乱?靠,很有野心啊,百花战队不能卖的吧?我感觉这里有阴谋的气息……”

  叶修得意一笑,把嘉世和蓝雨的谋划如此这般的一说,黄少天直接目瞪口呆了,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些玩儿战术的心真的好脏啊!

  心里为百花掬了一把同情泪,黄少天直接在q上找了张佳乐,“乐乐,在呢?”

  张佳乐倒是回复得很快,“啥事?”

  黄少天:“乐乐我跟你说你可别去霸图啊,来我们嘉世吧,很有前途的!我们下赛季的目标也是夺冠哦,你看霸图拿了几个冠军,嘉世拿了几个冠军,这选择应该很简单了吧?而且你看我们队长,正直当打之年,再搞个三冠王也不稀奇的,一起来开创嘉世王朝吧~”

  张佳乐被这满屏字的信息量吓一跳,“靠,你什么事跑嘉世去的?嘉世现在不久一空壳子?三冠王什么的,这话你自己信?”

  黄少天又快速地回道,“说实话一开始我是不信的,但当我见识到嘉世现任队长的心黑程度,我就信了。你是不知道啊……”

  黄少天噼里啪啦地将他如何被绑架到嘉世的无语经历跟张佳乐吐槽了个遍,刷完屏,才又想起正事,把话题又拐了回来,“所以说啊,他现在又开始搞阴谋了,不信你先别急着答应霸图,过两天你再看官宣,保证刷新你的三观。”

  张佳乐被勾起了好奇心,有心再问,黄少天却装起了神秘,只给他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就下线了。

  等到7月13百花战队官宣把百花缭乱卖给了嘉世的时候,张佳乐直接就震惊了。

  他第一时间Q了这段时间一直跟他联系的霸图战队经理,“怎么回事?!”

  霸图经理给他回了一个泪流满面的表情。

  张佳乐就没再去戳他痛处,事情也很明显了,嘉世截胡了霸图。一时张佳乐都有些佩服嘉世的霸气了。霸图的人还是先偷偷摸摸来跟他联系,等确定他差不多有很大可能去的时候,才下定决心去买百花缭乱的号。

  但嘉世则是一感到他又复出的苗头,立马就去把百花的号砸来,然后把神级号摆在你面前,那意思好像就是,反正号我已经买了,你爱来不来,但相信你还是能做出明智的选择的。这份决断力和行动力实在是太惊人了。虽然嘉世已经沉沦多个赛季,但这次的行事却让人仿佛又看到了当年那个联盟三冠王朝的气象。

  一时张佳乐也犹豫了。他这次复出,连百花的情分都不顾了,就是冲着冠军去的,这差不多成了他的一个心结。虽然和嘉世有些宿怨,但那毕竟是过去的嘉世了,如果能拿冠军,嘉世还是霸图又有什么区别呢?

  张佳乐连夜找了第八赛季叶修加盟后,嘉世的常规赛比赛视频。花了一整夜看完后,他长吐了一口气,下定了加盟嘉世的决心。

  因为叶修这个家伙,实在是太不简单了。那种压倒性的实力,那种战术布局的缜密,不禁让他想到了巅峰时期的叶秋,甚至于还要在那之上,因为他显得更加老道和有经验。

  加强版的叶秋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外面媒体因为偏见把他写成玩票的富二代实在是太低估他了。恐怕联盟现在都很少有人能意识到下个赛季嘉世的可怕,人们真的是已经遗忘叶秋太久了!

  想到这里,张佳乐又感到有些伤感,他登上qq,直接找到黄少天,“我同意加入嘉世了。”

评论(26)
热度(7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白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