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仍少年 10

  全明星周末很快结束。

  叶修走的时候,苏沐橙去机场送他。

  叶修遗憾地看着她,“早知道会这样,你折腾个什么劲儿?要不你回嘉世算了。”

  苏沐橙点点头,“好啊,连人加账号卡转会费2500万,年薪800万,另外再给我1000万的签字费,我就跟你走了。”

  叶修无语,“沐橙你也被金钱腐蚀了啊,情分呢?”

  苏沐橙微微一笑,“在你死去活来地折腾我,让我背上1000万负债的之后,我俩之间就没有什么情分可言了。”

  叶修被这话说得压力山大,不敢再提转会的话题,然后趁着安检迅速地遁了。

  全明星后没过多久就到了春节。这次叶修倒是难得地回了家,却是以侄子的身份。这情况着实有点尴尬,好在叶母对他态度格外亲切,比当儿子时的待遇好多了,一度让叶修有点受宠若惊。

  春节假期过去不久,君莫笑账号卡和千机伞就在嘉世后勤的全力支持下满级了,技能点也打到了4800点以上,算是个不错的小神账号了。

  账号卡是邱非亲自拿过来的,递过来的时候还颇有点依依不舍。这账号到了神之领域后,几乎是他趁着假期一口气升到满级的,连全明星周末都没去,打了这么久,多多少少有点感情了。

  叶修看出他的不舍,有些好笑地接过账号卡,“怎么?散人好玩儿吗?”

  邱非点了点头,“好玩儿。”

  叶修笑了笑,指点道,“可惜70级上限的时候散人还有优势,到等级上限升到95级左右的时候,基本就打不过其他号了。你的年龄,怕是会迎来这个时候,所以还是专心玩儿战法比较有前途。通过散人了熟悉别的职业技能可以,但别让散人影响了你战法的思路。”

  邱非闻言也有些遗憾,但还是把叶修的指点放在了心里,认真地点了点头。

  虽然君莫笑已经满级,但常规赛剩下的几轮,叶修还是用了一叶之秋来打,比较这个号跟了他快十年了, 如今要被封号,叶修感到了有些落寞,想给他一个最圆满最华丽的最后。

  于是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一叶之秋的表现一轮比一轮强势,场场一挑三,龙抬头等各种微操绝技简直像是在炫,斗神一叶之秋,仿佛要燃尽自己最后的生命般,做着一场最盛大的告别。

  虽然仅仅是个角色,此刻却仿佛被赋予了生命,仿佛让粉丝感到了它的骄傲与不甘,他的壮怀激烈,它的壮志未酬。

  不少感情比较的纤细的粉丝,已经开始在微博上哭天抢地,甚至当年支持一叶之秋封号的人,也开始一边嗷嗷哭一边反手打自己脸,纷纷@荣耀官方,表示是以前的自己太狭隘太偏见,让悲痛遮住了双眼,没看到斗神就是叶秋灵魂的延续,跪求荣耀收回成命,让一叶之秋继续在嘉世绽放光彩。

  对此,荣耀官方表示,呵呵,当初是你要封号,封号就封号。现在我话刚放出去呢,你们又要闹着解封,对不起,我们不约,不约。

  于是粉丝又疯狂@叶修,让他去跟荣耀沟通,让他继续用战法,别想不开玩儿什么散人云云。甚至有些极端的粉丝,因为从一叶之秋的战斗风格上看出了原来叶秋的影子,脑洞大开的除了个分析贴,大意就是将叶修其实就是叶秋啦,毕竟以前叶秋又没露过脸,这两个人战斗风格又这么相似,联想到这段时间嘉世的权力更迭,一部叶秋不满俱乐部诈死搞臭嘉世,又换身份收购嘉世的狗血八点档剧本就这么被炮制出来了。

  对此叶修的回应就是发出了他注册以来的第一条微博。

  叶修v: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身份证.jpg]

  甩上来的身份证虽然部分信息做了模糊化处理,但照片和生日是非常清楚的。其他信息还勉强可以伪造,但年龄这项却是非常不容易作假。

  再加上叶修明显显年轻的样貌,基本上那篇阴谋论贴就被人当作了笑话。

  不过大家虽然并不相信阴谋论,但叶修发的这话也太戳众人的槽点,一时间不少职业大神都忍不住愤愤轮了起来。

  苏沐橙v:呵呵,还烟火呢。反手一个拔击,送你上天与太阳肩并肩。//叶修v: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身份证.jpg]

  宋晓v:叶队不慌,看我捉云手把你拉回来。//呵呵,还烟火呢。反手一个拔击,送你上天与太阳肩并肩。//叶修v: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身份证.jpg]

  黄少天v:再上去吧!你是那天边最美的云彩~升龙斩斩斩斩斩 ! // 宋晓v:叶队不慌,看我捉云手把你拉回来。//苏沐橙v:呵呵,还烟火呢。反手一个拔击,送你上天与太阳肩并肩。//叶修v: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身份证.jpg]

  王杰希v:还是下去吧,保护太空环境人人有责。重力加速拍~走你~//黄少天v:再上去吧!你是那天边最美的云彩~升龙斩斩斩斩斩 ! // 宋晓v:叶队不慌,看我捉云手把你拉回来。//苏沐橙v:呵呵,还烟火呢。反手一个拔击,送你上天与太阳肩并肩。//叶修v: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身份证.jpg]

  ……

  于是天生脸T的叶修就这要上上下下地差不多被24个职业的技能轮了一个遍。

  时间进入到5月,漫长的常规赛赛程终于全部结束。这赛季蓝雨稳扎稳打,以总积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季后赛。然后轮回、微草、霸图、烟雨、虚空等等老牌强队也不负众望地锁定了季后赛的名额。

  嘉世由于前半程成绩太差,即使后半程努力追赶,也只追到了积分第10,被挡在了季后赛的门外。

  季后赛的强度远高于常规赛,八支豪强捉对厮杀,最终也是这赛季一直比较强势的蓝雨和轮回会师决赛。

  虽然蓝雨是常规赛积分第一,但外界普遍更看好轮回。轮回这赛季大动作补强沐雨橙风后,经过半赛季的磨合,一支极具冠军气质的队伍终于成型。神枪手和枪炮师的枪系组合,更是让许多粉丝眼前一亮。

  最后经过三轮的鏖战,轮回以总分2-1赢得了冠军。

  第八赛季结束后不久,夏季的转会窗口就打开了。

  憋了许久的各大俱乐部,都是摩拳擦掌,要在转会市场掀起另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最先出手的就是嘉世,转会窗一开启,就一口气将队内除了叶修、孙翔、张家兴、郭阳以外的人全卖了,在役的账号卡除了荣耀官方回购的一叶之秋,也只留下了君莫笑、战斗格式、织影、气冲云水和法不容情。这样的大动作让其他俱乐部纷纷侧目。

  在回收了大量资金后,大家都等着嘉世砸下某个重要角色搞出大新闻的时候,但嘉世却只以白菜价签了微草某个自由转会的小透明乔一帆,又提拔了自家训练营的邱非起来后,就不再有动作。

  显然这样的阵容,连支战队都凑不齐,嘉世是一定会再买人的。但嘉世手握巨资按兵不动,就营造出了一种虎视眈眈的氛围,让整个转会市场都紧张起来。

  在紧绷的氛围里,各大俱乐部都如决斗的高手般小心谨慎地观望着。直到蓝雨俱乐部,放出了一颗堪称核弹级的炸弹,让整个夏天的转会市场直接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

      7月1日,蓝雨宣布,剑圣夜雨声烦的操作者,黄少天挂牌出售。

  见到这条消息的记者只恨老妈给自己少生了两条腿,纷纷涌向了蓝雨俱乐部。但俱乐部却根本不接受任何采访,只说是战队内部的常规调整,是正常的市场行为。

  骗鬼啊!记者们纷纷在心里咆哮。当初是谁口口声声说黄少天是非卖品的?

      蓝雨的粉丝们简直要爆炸,甚至怀疑自家老板是被下了降头,哪有把正值当打之年的王牌卖出去的道理?这破俱乐部迟早药丸。

  众人纷纷猜测是不是蓝雨老板炒股被套牢啊,生意失败啊,资不抵债啊,各种五花八门的猜测层出不穷。连王八蛋老板跟他小姨子跑了这种段子都编出来了,蓝雨却没有出来做出任何回应。

  不管蓝雨的粉丝们是如何抓心挠肺,其他俱乐部都是喜大普奔啊。

  叶修听到这个消息,更是哎哟一声高兴得不行,这是中头奖了啊!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碰到这种好事,立马指示经理尽一切努力把黄少天买下。后勤甚至已经未雨绸缪地准备起了剑客账号,可想而知嘉世要拿下剑圣的决心。

  叶修不惜亲自上阵找黄少天联络感情,结果好友列表找了半天没找到对方,才不由泪流地想起,新申请的号没加他的好友,旧号又不敢用。试探着去找苏沐橙拉人,被回了个呵呵的表情。可想而知轮回肯定也起了心思,就算轮回不缺人,这种主动挂牌出售的王牌,谁不想捡个便宜?

  叶修又摇头叹息了半天女生外向,只能从群里申请了夜雨声烦的好友,耐心地等着对方通过。

  可惜此刻的黄少天,是没心思理叶修了。同俱乐部达成默契的当天,他就玩儿了一把人间蒸发,没有人能够再联系得上他。包括蓝雨的队长,喻文州。

  喻文州为人一向温和,很少有人见过他生气,但事实证明,有时候脾气好的人生起气来更为可怕。现如今,整个蓝雨俱乐部内的低气压,压得每个人走路都不自觉地矮了三分。


评论(63)
热度(8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白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