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仍少年 08

  赛程进行到年末,嘉世在叶修的带领下,基本脱离了保级区,也让嘉世的粉丝们着实松了一口气。

  一般到了年尾,各大俱乐部都要进行一些回报总结工作。叶修过问了一下君莫笑的升级速度,得到账号已经升到50级,千机伞也在公会的全力支持下升到45级的反馈后,着实感到有些意外。

  这种升级速度,千机伞所需材料还好,毕竟大公会,有底蕴,人多势众,靠副本次数堆就可以了,但人物的升级,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除了经验条,还有各种技能任务。这种升级速度,除了靠普通高玩三班倒外,其中还要有一部分时间,号在准职业级选手的手里才行。

  叶修很快想明白了这里面的关窍,挑眉问训练营的负责人,“账号给训练生帮忙练了?”

  负责人摸不准他的语气,小心翼翼地解释道,“现在大家都知道这号是我们战队下赛季要用的职业号,刻意狙击,专门派人来杀,一般人扛不住,如果是普通高玩的话,就要派至少一个小队贴身保护,不然就要被反复杀掉级,影响速度,还容易被爆装备。之前练级进度不理想,邱非看到后,就要去练了练,他每天只帮忙练5个小时,没有影响平时常规训练,休息时间也够……”

  “啧啧啧,这些俱乐部真下作啊。”叶修摇头鄙视了一下这些人,倒也没有放在心上,毕竟这么多年来各大公会勾心斗角已经成常态了,想了想又问道,“那现在50级进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也是他在做?”

  负责人看叶修没有责怪的意思,暗松了口气,连连点头答道,“是的,邱非正在做,我来的时候已经闯到第四关了。”

  “哦?现在?”叶修来了兴趣,“走,看看去。”一边取下椅背上的外套披上,一边走向了训练营的练习室。

  刚刚走进练习室,就看到一群少年围在一台电脑前,不时发出赞叹或吐槽的声音。

  叶修悄无声息地走到前排,发现邱非正在进行挑战的竞技场部分,目前已经20连胜,目前对战的是一名神枪手。

  这个神枪手当然不可能有周泽楷那么犀利,只是轮回公会的一个普通玩家,在业余中还算不错,20级的等级优势下还让邱非出现了几次小小的险情。

  但显然邱非作为职业级选手,并没有被这点挑战难住,很快稳住局势,以2分30秒的成绩赢了了这一盘。

  看见电脑屏幕上出现“荣耀”的字样,叶修这才出声道,“小邱打得不错。”

  邱非这才发现叶修的存在,连忙取下耳机要站起来,“队长。”

  叶修把他按下去,“没事,你继续,我就看看。”

  这时新的挑战者又进了房间,邱非于是又坐下来戴上了耳机重新开始了战局。

  只是这一句的战况有点异样,叶修看了一会儿,就判断出邱非多半要输。因为对方也是不输给邱非的职业级选手,拿着高20级的大号来压制,邱非猝不及防下跪得很是干脆。

  虽然邱非平时性格沉稳,但在队长的注视下这么干净利落的输掉,脸上也不由露出了沮丧的表情。

  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不怪你,是微草的人太无耻了。”

  邱非这才注意到对方是中草堂的号,回想起对方的操作水平,立马猜到这是有战队职业级选手在背后代打,显然是刻意来狙击这个号的,心中顿时愤愤。

  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让我来。”然后叼着烟坐到了电脑前。

  连胜纪录已经被破了,叶修也不在乎这个,随便又同意了一个挑战申请,放进来一看,又是中草堂。

  “哟,这次又是谁?高英杰?”叶修直接开着麦调侃道。

  “叶队,刚才那个才是英杰。”对方老老实实地答道,“我是乔一帆。”

  “小乔啊。”叶修漫不经心地应着,显然刚才也是随口一说,“还玩儿着刺客呢?你其实不适合刺客的,有没有兴趣转型啊?”

  “呃……叶队说笑了。”乔一帆在电脑前露出了一个迷茫的表情。

  “不说笑不说笑,你适合辅助职业,时机把握很精准,试试练个阵鬼,逢山鬼泣那个,我看好你哦。如果不想呆微草了,就来嘉世试试,回头我让战队经理联系你。”

  乔一帆闻言有点受宠若惊,没想到自己这么一个透明新人,居然会被嘉世队长注意到,虽然在叶修加入嘉世前,他们一起下过几次本,但自己的表现都不算出色,不成想被对方看在了眼里。想到这里,乔一帆也不由感到心中微暖。

  “好的,谢谢叶队。”乔一帆郑重答道。其实他对自己在微草的处境心里早已有数,队内恐怕不会跟他续约,此刻得到了嘉世队长的口头承诺,有了条退路,心中顿时安稳不少,下定决心回头就去练练阵鬼。

  此刻乔一帆虽然还身在微草,但基本已把自己当半个嘉世人了,有心在未来队长面前表现,打得很是卖力。

  可惜刺客这个职业确实不适合他,没一会儿就败下阵来。正沮丧着呢,耳机那边就传来叶修轻描淡写的话语,“好了好了,别失落了,回头好好练练阵鬼,我们嘉世不缺刺客,就缺辅助。”

  叶修心里有数,这赛季完了之后,队内的人要走大部分。特别是那几个心里有鬼的家伙,天天对着他的脸,看上去已经快要神经衰弱了。叶修有时候也会在心底没什么诚意地同情一下他们,但也没有把这些心思不正的家伙留下来的意思,除了联盟稀缺的治疗和气功师最好还是呵护一下外,其他人都已经被经理暗地里标了价位准备卖出去回收资金补强战队了。

  所以,在战队如此差人的情况下,看到个不错的苗子,叶修也忍不住出声挖起了墙角。

  之后几个微草的训练生被叶修接连干掉后,慢慢进来的就是些业余玩家了,想来除了自己被欺骗了感情放了鸽子的微草,其他也没有哪个战队仇恨值这么稳固,特意派战队的人来报复。叶修又打了几把,把连胜记录刷回二十后,就起身让邱非继续了。

  下午叶修又跟战队里的人开了个会,想起邱非那里,又顺便去看了看,发现他卡在了挑战的最后一关,有个自动回血的boss,实在是君莫笑这种跨级挑战的克星。

  于是叶修又叼了根烟亲自上阵,凭着精准的操作和优异的续航,花了接近两个半小时,终于把这boss生生磨死了。

  一圈围观的练习生都露出了景仰的表情。他们这种基本达到职业门槛的水平,才能从这超难度的挑战中,看出自家队长的技术有多么地惊艳和风骚,有几个操作让他们现在回味起来都感觉意犹未尽。

  一群练习生在兴奋之余,也忘了对队长的生疏感,纷纷出言请教。叶修倒是挺有耐心,看正好是吃饭时间,就领着一帮少男少女去了食堂,一边吃饭一边为他们解疑答惑。这样一来倒也意外拉近了双方之间的关系。

  邱非看着人群中的叶修,一时有些恍惚,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曾经手把手教他的队长又回到了他们的身边。两人的性格样貌都是如此相像,以至于常常让人产生错觉,仿佛叶神从未曾离开,嘉世也从未曾衰落,这还是自己心中那个曾经最憧憬信仰着的嘉世。

  下赛季一定要拿冠军。不知道为什么,邱非突然在心底生出了这样的信念和期待。

—————

2519字

评论(15)
热度(7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白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