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仍少年 07

  

      因为叶修已经加入了职业战队,君莫笑这个账号卡当然不需要自己亲自去升级,把账号交给公会负责,又把千机伞的设计思路告诉技术部后,叶修就彻底放手不管,只在偶尔有空的时候回网游练练手,熟悉一下散人的打法。

  目前对叶修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嘉世的保级之路。虽然是老妈买的俱乐部,一时也不会有解散的危险,但谁喜欢大好年华浪费在挑战赛一年,季后赛虽然不奢望,但降级绝对不在他的计划之列。

  第八赛季常规赛目前已经进行到第23轮,在长达38轮的常规赛中,叶修必需保证剩下来的15场比赛场均得分在7以上,才能把战队拉出降级的深渊。可以说这也是他走出嘉世前本来的目标,但无奈那时候战队裂痕太大,又受到上面的掣肘,以至于让他无力回天。

  如今有了这样的变故,战队上下的人事都由叶秋派来的职业经理人操控,基本去除了阻力,战队里的不安分的家伙也被经理人喊去谈话,虽然叶修不知道他是怎么敲打这些队员的,但从队员们回来的表现看,起码不用担心他们拖后腿了。

  由于君莫笑还没满级无法带上场,公会的人来问叶修除了散人还比较擅长什么职业。叶修问清楚了队里目前装备最好的职业也是个战法号后,就决定暂时也用战法。这样队里两个顶级战法,攻坚能力在联盟已经可以说数一数二。

  没过多久,经理把属于叶修的号交给了他。叶修拿过来了一看,却发现是他最熟悉的那张卡——一叶之秋。

  叶修朝他投以疑惑的眼神,经理笑了笑,解释道,“老板的意思,孙副队那里已经沟通好了,队内给了他一定补偿和一些转会上的有利条件,他现在暂时用下面拿上来的另一个战法号,战斗格式。”

  叶修挑了挑眉,“如果我没记错,那是小邱的号?”

  经理点了点头,“邱非那里也沟通好了,给了他另一个满级号暂时用着,等他升上来后,叶队的君莫笑也已经练好了,一叶之秋也被联盟回收,到时候可以再把战斗格式给他用。”

  叶修点了点头,基本同意了这个方案。他本来就打算时机成熟时就让邱非出道,只是目前战队里有孙翔在,队内已经容不下那么多攻坚手,又不能随意让邱非转型,不如让他在训练营在磨炼一会儿。

  看孙翔接受的条件,转会的意向已经很明显了,毕竟等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一叶之秋账号卡就要被联盟回收,到时候与其留在嘉世,不如换个环境谋求发展,以孙翔的能力和年纪,各大战队相信都会愿意给他一个主力的位置。

  经过几天的整合后,嘉世第24轮主场迎战呼啸,就成了叶修的首秀。

  前三场个人赛,叶修分别安排了郭阳、刘皓和孙翔上场。其中刘皓已经打定主意冬季转会,所以表现得还是挺卖力,最终嘉世除了第一场郭阳输了之外,拿下了两分。

  然后擂台赛,叶修那种斗神一叶之秋闪亮登场,以10%血的优势完成一挑三的壮举,也给自己的首秀叫上了完美答卷,让外面质疑的人全都闭上了嘴。

  接下来的团战,没有人再敢刻意拖后腿,除了孙翔冲得太快还有点跟团队脱节外,在叶修一手的掌控下,也以剩两人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就这要,嘉世主场豪取九分,为自己的保级之路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从叶修将操控一叶之秋的消息传出开始,外界质疑的声音就不断,大部分人都对这种凭关系强拿账号的举动表示不满,认为他玷污了这个即将功成圆满的神级账号。然后接下来叶修接连一挑三成功的强势表现,却让这些人的不满渐渐转变为激动。

  孙翔拿着一叶之秋的时候,虽然也十分强势,也曾成功一挑三,但这个账号,却总给人感觉没有发挥出他应有的光芒。

  也许时间过去太久,人们已经渐渐忘记斗神的风采,只能在过往不甚清晰的视频和老粉丝的只言片语中遥想一杆却邪败尽天下的盛世。联盟不断有新人加入,看客也总是来去匆匆,谁又还能记得,当年眼见着斗神制霸嘉世登顶的热血和激动?

  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那些渐渐沉淀下去的热血,化为英雄迟暮的伤感,化作人无再少年的叹息,却在此时,被那仿佛从时光之河中重新走出的笃定和强势唤起了过往的记忆,终于回想起了那首,一度被遗忘的,关于青春和梦想的歌。

  那一天,向来只例行公事转发战队消息的霸图队长的账号转发了一则视频。

  韩文清v:斗神归来。//@张新杰v:[一叶之秋一挑三视频集锦]

  这条微博很快被截到职业群里,引发了新一轮的讨论。虽然在叶修第一次一挑三时,各职业选手就讨论了一波,但此刻来自韩文清的认证,又把大家的讨论热情引发出来。

  王不留行:@君莫笑 不是说对散人有情结坚决不转型其他职业的吗?

  风城烟雨:哎哟这语气真哀怨,负心薄幸@君莫笑,我与王队共存亡。

  鸾落音尘:丧尽天良@君莫笑,我为拳皇投一票。

  沐雨橙风:冷漠无情@君莫笑,我为剑圣站个岗。

  夜雨声烦:啥啥啥?又关我事?

  沐雨橙风:剑圣大大我是你的唯粉,随时随地为你打call。

  一枪穿云:……

  君莫笑:@沐雨橙风,说好的做我一辈子的真爱粉呢?

  沐雨橙风:你有1000万吗?[微笑]

  君莫笑:……

  索克萨尔:叶队的战法用得很熟练啊,风格也跟叶神很像呢。

  大漠孤烟:一模一样。

  君莫笑:一脉相承。叶家祖传战法,专治一切不服。

  石不转:呵呵。

  鬼迷神疑:既然战法这么厉害,那干嘛改玩儿散人?

  君莫笑:新的人生,新的挑战。

  ……

  群里继续插科打诨,喻文州默默关了对话框。虽然叶修貌似给了解释,但再一次看叶修用一叶之秋的视频,还是让人心中震撼。那种无解的强,还以为自叶秋以后再也无法看见,没想到被这样一个神秘新人再现出来。光是想想下个赛季此人的强势崛起,都能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

  山雨欲来风满楼。

  喻文州又看了一遍嘉世上一轮的团队赛,对叶修的战术能力再一次地刮目相看,看起来联盟四大战术师的空缺也很快会被填补。

  做完笔记的喻文州揉了揉眉头,关了电脑站起身来,见旁边黄少天还没有要去睡的意思,就就随口说了一句,“少天,该休息了。”

  电脑变换的光影打在黄少天的脸上,他头也不回地应了一句,“嗯,看完这个视频先。”

  喻文州往瞄了一眼屏幕,放着的正式一叶之秋一挑三的集锦,这已经是黄少天今天看的不下第十遍了。

  暗自叹息一声,喻文州不由问道,“真那么像?”

  “真的很像。”黄少天低声应道,“队长,真的很像。”

  就是不知是在说人,还是战斗风格了。

————

2369字

评论(20)
热度(8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白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