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仍少年 03

  

         解决了身份证的事,两人回到兴欣网吧,窝在角落里,一边升级,一边有一搭每一搭地聊天。

  “之后你有什么打算?”苏沐橙一边操纵着角色炮轰小怪,一边问道。

  “先前是打算把君莫笑练起来再看的,现在出了这事,估计要先回家看一看吧。”毕竟老爹老妈“死”了一个儿子,不回去解释清楚说不过去。

  “这个……”苏沐橙有些犹豫地看向他,“我劝你暂时不要贸然回去,先联系叶秋了解了解情况再说。”

  “怎么?”叶修转过头来,感觉苏沐橙话里有话。

  “也没什么……”苏沐橙小心组织着措辞,“你家里可能是发生了点什么事,后来只有叶秋来匆匆处理了你的后事,骨灰都是拜托我处理的,我给埋在我哥旁边了……”

  这话听得叶修感觉那叫一个复杂啊,一时竟不知从哪里问起好。

  苏沐橙瞄了一眼他的神情,小心解释道,“如果你接受不了,就当是我认错了,把个路人烧了放我哥旁边给他作伴,至于你家的事,你还是问问叶秋比较好……”

  叶修停了游戏,心累地抽起了烟,心想好好的妹子怎么变成了这画风,心态倒是锻炼出来了,只是说起话来简直槽多无口。

  “苏沐秋就没给你托梦说你放个路人在他旁边把他丑到了?”

  “哦,这倒没有。”苏沐橙回了一句,然后心大地继续打起了游戏。

  叶修想了半天,还是直接隐身上QQ敲了叶修。

  「弟啊,我是你失踪多年的亲哥。现想回老家B市看看,没路费,请汇款至xx银行卡xxxxxxxxx。」

  没过一会儿,那边直接回了一个「盗号死全家!!!」字里行间都很看出他深深的愤怒。

  叶修叹了一口气,回道,「弟啊,你这就有点激进了。怎么不怀着美好的善意相信世界上会有重生这种奇迹发生呢?想想我们家小点,也是一条活了17年了老狗了,换算成人类也是百岁高龄了,我怎么也不好意思走得比它还早啊。」

  这次信息量巨大的回话换来了对方长时间的沉默。

  叶修等了许久,那么才试探着回了一句,「你是谁?」

  叶修直接发出了QQ视频通话的邀请,那边没怎么犹豫就接通了。

  看到屏幕里出现的人的第一眼,叶秋就被直接吓到了桌子底下。

  叶修一边忍着笑,一边不紧不慢地把这一幕截了屏,准备当做今后敲诈老弟的黑历史。

  等叶修把图都存好上传自己的邮箱了,叶秋才慢慢缓过神来,颤抖着声音问道,“你是人是鬼?”

  “唉,这件事解释起来就有点复杂了。”

  叶修说了半天,叶秋才勉强接受了自己的双胞胎哥哥重生并年轻了三岁的事实。虽然也找不到什么科学依据,但回忆各种对得上,嘲讽脸也熟悉得让人眼睛疼,人肯定是那个无良老哥没错。所以人只要在可能的时候,是很愿意无视科学相信奇迹的,毕竟这比接受一个亲人的离去更加容易。

  反应过来后,叶秋终于抓住了问题的重点,“这么说你现在比我小三岁?快叫声哥哥来听听哈哈哈哈。”

  “哥,发个红包呗。”叶修毫无心理负担地就叫了出来,在贫穷的压力下,显然他的节操掉得更快了。

  虽然这声哥来得太容易,但还是让叶秋从头到脚都爽到了,壕气地大手一挥,“发发发。”然后塞了个2000的QQ单笔最大红包过来。

  发完红包,叶秋终于想起了正事,嘱咐叶修道,“你先别急着买机票,这边我安排好了再帮你订,家里的情况现在有点复杂。”

  “怎么了?”叶修的脸色也有些凝重了起来。

  “唉,你别担心,就是老妈,可能受的刺激有点大,完全忘了你的相关的事了,她现在以为她只有我一个儿子……医生说这是她潜意识的一种自我保护。”

  “哦。这样也好。”叶修自嘲般苦笑了一下,“本来也是离家出走状态,区别不大。”

  叶秋欲言又止了半天,也不知怎么安慰,只能说道,“你放心,正好你现在身份证信息也变了,我会先跟爸那边解释清楚,妈那边就骗她说你是亲戚家的孩子就好了。”

  “还是算了。”叶修夹着烟摆摆手,“免得刺激到二老了,改天我回去远远看看就好。”

  叶秋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不行。你还想在外面浪着?就是是浪,也浪出个样子来,隐姓埋名连真面目都不敢露,被人欺负着很好玩儿?你弟好歹能当个资本家剥削剥削别人呢,你个当哥的竟然被人剥削了。”

  叶修被他弟这难得的真情流露弄得有点尴尬,想来他事后也上网看了不少八卦分析贴,不知道把他脑补成啥小可怜样子。这事儿闹得,虽然不是他的错,但确实心里有愧,对于他们来说,自己的死确确实实是发生过的。叶修难得捡起掉了许久的下限,轻声回了一句,“这不你就成了哥了嘛。”

  叶秋一下子就被他逗笑了,虽然眼眶还红着,嘴角却得意地翘了起来,“那是,今后你就由哥罩着了。”

  叶修看他这孩子气的样子,神色也柔和了几分。

  打发了叶秋,叶修又开始练起级来,做了几个任务,眼看君莫笑这号到了24级,他转头跟苏沐橙说了一句,“叫上几个人,一起去刷埋骨之地。”

  “好。”苏沐橙不紧不慢地应了一声,然后直接拉开职业聊天群,“刷埋骨之地的副本了,有空的打1。”显然她也不是第一次做这事,熟练得很。

  群里很快有了反应。

  夜雨声烦:1

  风城烟雨:1

  一枪穿云:1

  王不留行:1

  横刀:1

  沐雨橙风:好,那就云秀、黄少、周队走起,王队不好意思了下次吧。孙翔自己一边玩儿去。

  横刀:……

  王不留行:这是准备去轮回了?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商业机密,恕不奉告。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我眼睁睁看着一个软妹向着心脏的方向堕落下去,痛心疾首。

  夜雨声烦:痛心疾首+1

  索克萨尔:痛心疾首+2

  鬼迷神疑:痛心疾首+3

  生灵灭:痛心疾首+10086

  ……

  群里很快刷起了屏,苏沐橙默默关了对话框,回到游戏界面。

  叶修窥屏看了一会儿,突然想起般问道,“对了,我看孙翔的昵称怎么改回了原来战队的,一叶之秋账号卡真要被封了?”

  苏沐橙漫不经心回了句,“可能吧,不过他改昵称是因为有人在群里吐槽说他用一叶之秋感觉像诈尸,怕晚上做噩梦,他压力太大才给改了的。”

  “赤裸裸地迁怒啊这是。谁啊这么欺负小孩儿?”

  “呵呵,我。”

  “……”

  两人一边闲聊一边等在埋骨之地副本门口,很快其他三人的也操纵着角色跑了过来。

  叶修一看来人组成,烟雨江南 元素法师 23级,流木 剑客 23级,六道众生 神枪手 26级。

  前两个跟君莫笑之前的级数一样,大概是从头一起练起来的,职业选手全程陪练,这种情分让叶修都不由一阵唏嘘。

     因为听沐橙说过自己的声音跟原来不太一样,少了些烟嗓,所以叶修放心大胆地开麦在队伍里发言,“都来了啊各位大神,这副本我研究过新打法,所以就让我来指挥怎么样。”

  黄少天果然第一个不服,噼里啪啦地说道,“谁啊你是?脸这么大。我们堂堂几大职业选手交给你指挥你也不嫌压力大。还有君莫笑的账号卡怎么你用着了?沐橙妹子呢叫她出来说话。”

  “黄少,这儿呢。”苏沐橙操纵着她新搞来的26级枪炮师小号风梳烟沐挥了挥手,“这是我新找来的散人专家,职业级的,这号之前本来就是帮他代练的。”

  她这话一出其他三人都惊了,谁这么大面子能让苏沐橙这么一职业选手又卖时间又卖人情地代练?

  楚云秀第一个感到事情有些蹊跷,私下敲了苏沐橙,“谁啊你这么呕心沥血的?”

  苏沐橙想了想,斟酌着回道,“叶秋他弟。”某种意义上也没错了。

  “亲弟?”楚云秀惊了,“以前怎么没听过?”

  “嗯,某种意义上也算吧。他这是来延续哥哥的梦想了。”

  这么一说楚云秀倒觉得是情理之中了,毕竟那是叶秋,现在苏沐橙为他做什么事都不奇怪。于是楚云秀私底下又敲了黄少天和周泽楷,也不知跟他们说了些什么,很快两个人也没了异议,把指挥权交给了叶修。

  事实证明叶修并不是在吹牛B,他的新打法所展现出来的战术素养、操作技术都已经是职业顶点,散人在他手里玩儿出了花来,这实力让不知内情的其他三人都暗暗心惊,心想哪里来的妖孽新人还没出道就满级,实力直接奔着超一流去的。

  几人连刷了三次,拿了首杀,出了一次隐藏,又把副本记录刷到一个触目惊心的极限后,就各自散去。

  黄少天和周泽楷都第一时间向俱乐部报告了这一妖孽新人的横空出世。

  楚云秀则私底下跟苏沐橙打探起了消息,“猛啊,我能说不愧是叶秋他弟么,我仿佛看到了联盟当年一度被斗神支配的恐惧。他以前真没打过职业?”

  苏沐橙不好正面回答,含含糊糊地应道,“嗯,他算是叶秋的正统接班人吧。还没出道……”这辈子,沐橙在心里补充道,“不出意外应该会进职业。”

  楚云秀仍是有点难以置信一个新人能达到这水准,孙翔唐昊那种一出道就撞破新人墙的已经被吹上了天,假如这人出道,怕是会惊呆一票大神。

  “江湖又要掀起一阵腥风血雨了。”楚云秀用一句电最近看的视剧台词为此刻的心情做出了总结。

 ————

3252字

评论(15)
热度(8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白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