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仍少年 23

  第二天,叶修只带了黄少天和张佳乐前去赴宴,魏琛几个老油条继续陪着叶母刷本赚好感,几个小的则一起去了长城。

  楼冠宁订的饭店档次还挺高,几个宅男就这么穿着灰扑扑的羽绒服松松垮垮地进去了,倒也没有人没眼色地跳出来阻止,想来可能是被打了招呼的。

  叶修几个都不太会喝酒,楼冠宁有心要劝,被叶修义正言辞地说了一句,“职业选手喝酒会手抖。”那专业的气场,唬得楼冠宁一愣一愣的,结果义斩的几个人也不敢喝了。

  义斩战队的几个成员全是富二代,自觉水平还可以,干脆组了个战队来玩儿,第九赛季刚开始加入的时候,还引起了不少话题,不少人拿他们和嘉世作比,说他们玩票玩得比叶修还彻底。

  可能是因为这样,义斩对嘉世感觉还挺亲切的,觉得是自己圈子的人。不过半个赛季过去,嘉世如今在榜单领跑,义斩却在垫底,也让几个富家子弟不由唏嘘不已。

  义斩的几个人,本来还隐隐有些不服气,觉得都是富二代,你叶修凭啥要比我们强,不过是队里买了几条粗大腿带着自己玩儿罢了,结果昨天从孙哲平那里听说叶修就是叶秋后,瞬间就服气了。

  联想到能不动声色买下嘉世的财力,又这样神秘低调的作风,楼冠宁几人把京城姓叶的有头有脸的人家在心底过了一遍,大抵对叶修的身份就有谱了。至于圈中隐隐约约传叶家还有个双胞胎也叫叶秋什么的,大家都没放在心上。他们这些名利场上混惯了的人,什么世面没见过,换妻都见识过,兄弟俩换换身份换换名字什么的实在不值得大惊小怪。

  拉着叶修PK了几把,被叶修干脆利落地教做人后,几个富二代都一口一个“叶哥”亲热地叫了起来,比起叫“叶神”来又亲密上那么几分,这也是因为同等的身份带来的认同感。

  叶修陪着楼冠宁几个pk时,黄少天就坐在一边安安静静地不说话,几个招待人觉得冷落了客人不好,就出言逗趣,“难得见到这么安静的黄少啊,难道真跟粉丝传言一样,我们剑圣大大私底下其实是个很稳重的人。”

  叶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粉丝滤镜真可怕,我们少天也有能被人说稳重的一天。”

  黄少天其实是有点不适应他们富二代圈子,一时有些认生,被叶修这么一调侃,瞬间破功了,瞪着他就叽里呱啦地说道,“靠我怎么不稳重了?我好歹也是当过两个副队的人了,上能辅助队长,下能指导晚辈,出能杀敌无数,入能活跃战队氛围,我能来你们嘉世简直是你三生修来的福气,你还有什么不满不成?”

  叶修手上夹着一根烟,语带笑意地摆摆手,“哪儿敢哪儿敢,也不知道我上辈子积了什么德能得到少天大大的青睐,让文武双全可爱与帅气并重颜值与才华齐飞的少天大大来为我嘉世添砖加瓦。”

  这看似捧杀又带点微妙的调戏的语气让黄少天脸皮一红,想到人前不能失了面子,故作淡定地嘴硬道,“你知道就好!”

  几个富二代不动声色地交换了个微妙的眼神。

  怎么感觉叶神在撩剑圣大大啊?!

  会不会是我们污者见污,其实人家只是普通队友之间的插科打诨?

  如果有人在你面前放闪光弹怎么办?这种时候,只要装看不到就好【微笑】。

  几个人迅速达成共识,都笑呵呵地说话捧场,三言两语把话题带过去,不一会儿,气氛就格外热络了起来。

  这边场面上一派热闹,那边张佳乐跟孙哲平两人已经嘀嘀咕咕说了好久了。

  两个人是多年的最佳搭档,关系当然是很熟稔的,这次张佳乐来,身上就带着打探孙哲平想法的任务。

  私心上来讲,张佳乐是希望孙哲平能够复出的,毕竟以前的合作很愉快。但是理智上也知道,手伤这种不可抗力,不是说克服就能克服的。

  “你的手医生怎么说的?真没有康复的希望?”

  孙哲平下意识地活动着自己手腕,“用多了就疼,平时也检查不出来个什么,医生只能治到能正常生活的水准,要恢复竞技状态,大概需要体育康复类的专业人士,国内这方面能找到的人不多。”

  “那国外呢?”

  “国外的康复医学类主要也是针对主流竞技项目,电子竞技才兴起没多久,对手感的精细程度要求又很高。国内倒是有个手部损伤康复的大牛,原来一直辗转在排球界、台球界和乒乓球界这些需要手感的地方,最近有传言说他对电子竞技这种对手精细度要求更高的新兴行业感兴趣,低调入电竞圈来挑战自我寻求技术提升来了。”

  张佳乐愣了一下,“没听说啊。知道去了哪里,叫啥名不?”

  孙哲平摇了摇头,“只知道姓苏,也不知道入了哪家俱乐部,国内还是国外。”

  “呃……”张佳乐迟疑地说道,“我们俱乐部医疗部首席好像姓苏来着……”

  两人面面相觑,都觉得这事不太现实的样子。

  “可能是巧合吧,毕竟姓苏的人还是不少。”孙哲平苦笑了一下,“你们首席平时看上去有大牛的气场不?”

  张佳乐迷茫地眨了眨眼睛,“没有啊,看上去就听和气的一老头。”

  想了想,还是有些不确定的张佳乐把叶修叫过来,大概跟他讲了讲情况,然后打听医疗首席的背景。

  叶修也有点懵,当初叶秋把团队给他找来的时候没说有这么一号大人物啊。

  干脆把手机掏出来给叶秋打了一通电话,叶秋一开始还不肯说,最终在叶修的逼问下苦笑着解释道,“是我们老妈家那边的族叔!听说老妈买了俱乐部就跑来体验生活,不告诉你是因为老爸让他当间谍监视你来着……”

  叶修,“……”你们玩儿得6,我服了。

  因为这件事让孙哲平看到了手伤治愈的希望,他有些迫不及待,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干脆跟着叶修他们来了H市。

  一回到嘉世,叶修就陪着孙哲平去找了苏医生。苏大佬对身份被暴露了很不满,骂骂咧咧地咕哝着叶秋小崽子不靠谱,孙哲平还以为他在说叶修,倒也没有想太多。

  经过仔细的检查,苏大佬表示可以试着治一治,但不能保证治到什么程度。但苏大佬表示他现在是嘉世的首席,签过合约的,只给嘉世的人看病。

  孙哲平想了想,向叶修提出,“能形式上先签一年不,不要工资,医药费另算,如果这一年医好了我就免费帮你们战队打工,医不好就再续。”

  叶修一点都不带犹豫地点头,“好啊。”反正无论如何不会吃亏,卖个顺水人情,好了说不定还能多个免费战力。

  就这要,孙哲平也在嘉世住了下来。

  ——

  第九季常规赛进行完上半程19轮后,就暂时休赛,让各队调整休息,同时打开了冬季转会窗,让有需求的战队可以抓紧时间互通有无。

  轮回在上半程跟强势崛起的嘉世、霸图的激烈对抗中,终于暴露了战队没有一个正面攻坚手带来的短板。之前买苏沐橙是为了她的商业性和话题性,事实证明这确实是笔挺合算的生意,一年不到,她为战队带来的各种附加效益就已经值回了她的转会费。

  但这也并不能简单说她就是个花瓶。事实上,以前苏沐橙总在叶秋身后,给人感觉她更多的是个策应,但失去叶秋之后,她的风格越打越猛,甚至开创了不少枪炮师的新打法以及和神枪手配合的组合技,已经成为团战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支点和火力输出,同时在单人赛中的战绩也非常亮眼。

  如果是其他赛季,轮回有信心靠着这支队伍拿下冠军,但这个赛季实在是风起云涌,积分榜首嘉世场均9分的逆天成绩足以亮瞎人眼,不仅平了自己创造的记录,而且同第二赛季的联盟比起来,这个9分的含金量可就高多了。

  这一点,从积分榜上胶着的态势,也可以看得出来。第二名的霸图以场均0.2分之差紧紧咬在身后,接着是蓝雨的场均8.4,轮回仅仅排在了第四,场均8.0,在以往都可以领跑积分榜了,在这个赛季却显得有些不尴不尬。

  所以轮回补强的意愿非常强烈,夏天他们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到冬天那是恨不得用手里的钱把人砸晕。毕竟轮回荣耀界皇马的名声可不是吹出来的,在联盟中商业性做得最好,实力也能兼顾到,今年夏天的冠军,更是把他们的声望推上了一个高潮。如今的轮回,浑身上下都写满了一个字,壕。

  可惜有时候你有钱,还得看别人会不会卖。他们给蓝雨的孙翔和他的账号开出了4000w的史无前例的高价,结果蓝雨只回了他们一句,“呵呵。”蓝雨的人表示,并不差钱好么?

  当然轮回实际上也就试一试,并不抱什么期望,蓝雨这种有夺冠野心的战队,会在赛季中把队中主力卖了?又不是脑残!

  然后轮回试着给百花的唐昊或者于锋报价,竟然也遭到了无情的拒绝。在夏季一遭被蛇咬的百花经理干脆装死,非要把这赛季挺过去了再说,他们百花既然已经把神级账号卖了,就必须拼进季后赛,不然根本没办法跟粉丝交代。

       霸图就更不用想了。

  结果无奈的轮回放眼望去,居然挑不出一个跟得上战队节奏的强力攻坚手,只能手握着钞票不甘地蛰伏了下来。

  整个冬季转会窗,大概是受到了夏季的余波影响,显得异常冷清,所有人都不敢轻举妄动,除了几个小战队有零星的转会外,也就是嘉世两条低调的官宣吸引了一波注意。

  一是前蓝雨队长魏琛宣布复出加盟嘉世。他已经算是远古大神了,如今联盟不少年轻后辈听到他的名字说不定都要问一句是谁,所以除了蓝雨的人稍稍表示了一下关心之外,其他人都没怎么放在心上。

  而就是前百花队长孙哲平也宣布复出加盟嘉世。这画风就有点让人捉摸不透了。众所周知孙哲平是因为手伤退役,如今复出难道是伤好了?

  但是接下来的常规赛,魏琛还偶尔还能在团战中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孙哲平则是从头到尾都没出现在队伍中。

  粉丝们就不免在心中嘀咕,难道真跟媒体上说的一样,嘉世队长叶修是个狂热的富二代集邮癖?

  

评论(25)
热度(7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白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