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仍少年 19

  自从那天向黄少天表明身份后,叶修对黄少天的态度就暧昧起来,口头上的便宜是能占就占。但因为觉得时机不对,就没捅破那层窗户纸。

  在叶修看来,黄少天虽然是暗恋着以前的他,但实际上那只是情窦初开时一个懵懂的印象,因为多年压抑而难以释怀。黄少天总是习惯用仰望的姿态看他,把自己摆得太低,反而失去了和真实的自己相处的机会。他希望他能渐渐习惯用更轻松自在的方式跟自己相处,让两人的关系有个平稳的过渡,虽然这中间可能有因为幻想破灭而BE的风险,但叶修有自信不会让那种事发生。

  因为叶秋很远,叶修却很近。

  ——

  常规赛进行到第十轮,一路高歌猛进的嘉世终于遇上了首败。

  打败他们的正是他们的老对头霸图。

  霸图的粉丝表示爽到,在夏天的市场被搞到焦头烂额的霸图经理更是扬眉吐气。

  要说霸图这次能赢嘉世,也着实不容易。他们这赛季是冲着冠军去的,私底下搞了不少大动作,结果百花缭乱和张佳乐的被截让他们的努力差点化为泡影。如果说呼啸的经理是呕心沥血的话,霸图的经理可以称得上是鞠躬尽瘁了。

  为了填补张佳乐的缺失带来的战损,他们必须找一个经验充足的全明星级别的选手,即使比不上张佳乐也不能差太多。最好是中远程,就算不是,攻击距离也不能太短,而且最好还要自带一个强力账号。条件限制得这么死,最终霸图锁定了临海战队的气功师第一人赵杨和他用的账号海无量。

  说起赵杨,联盟内的经理都不陌生,对他印象最深的不是他的实力,而是他固执到近乎有点迂腐的忠诚心。当年他同王杰希一同出道,前途无量,很快成为气功师第一人,年年进全明星,带的战队却年年进不了季后赛。

  要是临海战队还稍微有点心气,都会在第二年第三年咬牙给他补强几个帮手,可临海偏偏小富即安,只求不出局便万事大吉。

  就是这么一个小破战队,赵杨偏偏一心抗在肩上,其他战队经理不知明里暗里挖了多少次人,硬是挖不走,堪称挖人界难以攻克的一座高山了。

  这一次,霸图也是被逼得没了退路,孤注一掷,几乎天天骚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霸图经理真是远赴临海所在的城市,亲身作陪,一方面给赵杨打各种情怀牌冠军牌,一方面又死命拿钱砸临海俱乐部。

  赵杨这几年在临海虽然不至于厌烦,但心气确实被磨没了,要不是霸图经理找上门来,他打算最后再给自己给临海一赛季机会拼一把,实在不行就直接退役,也懒得再尝试其他可能。

  以他目前才22岁的年龄来说,直接退役也实在太可惜了,与他同龄的黄少天、苏沐橙等黄金一代正是联盟中活跃的中坚力量。如果能把他挖到霸图,对霸图的年龄结构也会起到正面的作用。

  于是霸图经理真的是使出了洪荒之力,各种谈人生谈理想,甚至找上了他家劝说他的父母,合同上的工资金额也是给得非常有诚意,可以说他当年追女友都没这么卖命,才终于凭着一腔热诚打动了赵杨,让他点头来了霸图。

  如今霸图四个老牌全明星级别的配置,即使在这赛季豪强并起的局面下也是十分让人侧目的。今年的季后赛,还没开打,就已经引起了相当多猜测和瞩目。这一切在今年夏天杀得刀刀见血的转会市场已经初现端倪,在积蓄了多年之后,联盟终于迎来了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争之世。

  这次的败北暴露了嘉世在磨合还存在的一些不足,这也是战队刚刚创建时都会面临的问题,霸图的四个人经验相对更加老道一点,所以抓住了嘉世年轻选手邱非在团战中一个细小的失误,稳扎稳打扩大优势,最终奠定了团战胜利的基础,以6-4赢得了比赛。

  常规赛进行到第14轮的时候,荣耀新资料片更新,除了例行的开第十一区新区之外,三年没动的70级等级上限终于被提升到了75级。

  除了新起来的战队,大部分老牌战队对这一刻都有所储备,倒不至于手忙脚乱。

  12月3日零点,荣耀新资料片准时更新。

  所有玩家蜂拥而入,开始探索新地图和新副本。嘉王朝这些大公会,更是肩负着将职业账号升到75级的重要任务。

  为了不影响状态,职业战队都是规定不准熬夜的,除了部分耐不住好奇的偷偷开了小号上来,大部分队员都是按时作息。

  叶修虽然熬夜功底不错,但在正式比赛的时候,一般还是会遵守俱乐部规定的时间,不会过多地透支自己的精力。

  第二天早上八点,嘉世的队员也陆陆续续地到训练室报到,因为荣耀版本更新,战队就没做其他练习菜单,只要不玩得太过分丢了状态,这一周都让队员自由活动。

  不过一般职业队员都还是到训练室看看战队会不会有什么事。

  叶修走进训练室,嘉王朝公会的会长曾诚就上来报告昨夜的升级情况,叶修听到其他角色都连夜升了一级,只有君莫笑才上涨20%的经验,不由皱了皱眉头,“出了什么状况吗?”

  曾诚有些惶恐地抹了抹汗,小心地解释道,“我们昨天派了一个20人的团保护君莫笑刷经验,但是被另外一个术士带领的20人团堵着杀,后来增援到50人团,还是让君莫笑差点被刺杀成功。因为还有其他的升级和开荒任务,实在调不出人手来,安全起见,就没敢让君莫笑再上线。”

  叶修点了点头,这也是稳妥的做法,宁愿少升点级等白天职业选手起来了再说,不然银武千机伞被爆了话那才是麻烦大了。

  肯定了曾诚的做法,然后从他手里拿来了君莫笑的账号卡,叶修走到自己专属的电脑前,登上了游戏。

  刚一上线,看到地上一抹焦黑的痕迹,叶修立马警惕起来,操作着君莫笑一个后跳,然后千机伞变螺旋桨飞了起来。

  这时候才有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传出来,“快快,远程呢,把他打下来。”

  叶修几个走位脱出了包围圈,还有闲暇在当前频道打字:老魏,你这就不厚道了吧,我银武已经还给你了,不就爆了你一次嘛,用得着记恨这么久?

  魏琛大怒,吼道,“尼玛你们嘉王朝的人后来追杀了我整整三个月!”

  “呃,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叶修无辜地说着,想来应该是粉丝的自发行为。那天魏琛围堵黄少天的号又被自己反杀还是有不少人看见的,就算君莫笑和醉卧杀场上赛季没上场大家不认识,后来新赛季开始,就有人反应过来这是自家的职业号。

  对嘉王朝公会的死忠粉来说,自家的职业号在网游里差点被爆,这简直是不给他们面子,所以自发组织起来追杀迎风布阵。即使这些人的水平和指挥能力不行,但蚁多咬死象,这段时间以来真是把魏琛烦得不行。

  所以这次碰上更新,魏琛早就算好,试要趁着夜里君莫笑是别人代练,把他那奇形怪状的银武给爆出来出一口恶气,谁知道嘉王朝堂堂大公会,怂成这个样子,直接下线遁。最后一次自己差点成功了,安排的刺客舍命一击打中了君莫笑,可惜那刺客水平也烂,没算好血量,给他剩了一丝血皮,被4、5个牧师手忙脚乱地拉起君莫笑的血线,然后那代练就连滚带爬地脱战跑了。

  现在君莫笑回到了叶修手里,魏琛自然知道埋伏成功的可能性不大,可还是咽不下这口气。

  叶修也不想事情就这么僵持下去,不然每天晚上君莫笑没法通宵升级的话,很有可能下一轮比赛时不满级,那场面可就不好看了。

  想了想,叶修直接释放出了和解的信号,在世界频道打字:在公会没有发话的前提下,所有嘉王朝玩家暂请不要主动追杀迎风布阵,没有加入公会的嘉世粉丝,也请保持克制,谢谢各位的支持。

  难得有职业选手的账号在世界频道跟大家互动,频道一下子炸开了,各种卖瓜看戏吃瓜子的刷屏。

  很快就有嘉王朝的粉丝出来回应。

  嘉世一生推:好的队长,收到队长。

  嘉世二号机器人:您的命令将得到忠实的执行。

  烦烦我的嫁:凭什么,敢追杀我烦,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天涯海角也要弄死他。

  夜雨声烦:啊?没有人追杀我啊?

  醉卧杀场:滚滚滚小卢你凑什么热闹,大家冷静,都是误会哈,迎风布阵是我熟人,我们闹着玩儿呢。

  刚刚吃完早饭的黄少天一走进训练室就看到君莫笑被追杀的情景,窥屏看了会儿就了解清楚了状况,立刻马不停蹄地上来解释。

  结果这段时间刚好不少职业选手陆续上线,都上来凑趣,世界频道一下子就更热闹了。

  山逢地裂:凡嘉世杀的我们都要保,凡嘉世保的我们都要杀,各位霸图兄弟,注意转火。

  飞刀剑:前排围观。

  索克萨尔:少天,迎风布阵是谁?我也认识?

  黄少天正准备私底下回他,却被叶修拉了一把,转过头去,看到叶修对他做口型:先别说。

  这心黑的估计又有什么阴谋。黄少天在心底吐槽了两句,就没装作没看到喻文州的话,跑去探索新地图去了。

  因为世界频道各位大神出没,一时撕逼党合影党层出不穷,直到霸图新的十人本首杀公告出来,大家才被转移了话题。

评论(17)
热度(7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白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